close
更新日期:2010/03/15 02:29 謝學豐/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謝學豐/台北報導】


穿上浪漫婚紗,安心亞心中的兩個自己在拔河,想婚的衝動才被理智喚醒,接著又墜入對婚禮的幻想,「希望那一天,我是最辣的新娘!」沉浸在喜孜孜的氛圍裡,安心亞得意地跳起嘻哈街舞,渾然不覺正穿著微露酥胸的蕾絲白紗,這漏網鏡頭有夠跳Tone。


■扮醜甘之如飴


個性有如傻大姐一般,安心亞目前固定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搞笑演出,不顧美女形象包袱,以女丑姿態闖蕩演藝圈,扮醜也甘之如飴,「對我來說,打扮美美的見人,才覺得做作哩。」


作風引起造型達人Duncan注意,與本報攜手為她大改造,並以名媛為改造目標。問安心亞有沒有當名媛的天分?她認真回答:「有!只要我閉上嘴巴就有。」坦言個性大喇喇,常常開口就破功,自嘲「我就是台灣人啦!沒辦法。」


■期許今年出EP


剛從日本拍完廣告回台,安心亞因為難擋美食誘惑,四天就胖了四公斤,目前每天倒立劈腿30分鐘減肥。第一次到日本,禮貌周到的日本文化,竟讓她感到不舒服,「日本人超多禮,頻頻點頭問好,感覺好像有躁鬱症。」此行也把藥妝店當天堂,一口氣刷卡消費五萬元。


屬牛的安心亞,被命理師預測,今年可望受到更多矚目,她期許能有自己的代表作品問世,想出唱片的她,聽從經紀人建議,常常告訴自己「我要出EP!」,希望靠念力讓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