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楊乃文 4月搖滾南台灣

更新日期:2010/03/25 13:38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5日電)舉辦過亞太影展、跨年晚會的高雄義大世界,最近和銀魚音樂合作,將在4月匯集歌手伍佰、楊乃文、嘻哈團體MC HOT DOG一起搖滾南台灣。

銀魚音樂今天表示,已有過亞太影展、跨年晚會等大規模製播經驗的義大世界,4 月24日將再度以搖滾為名,聚集搖滾歌壇不同風格的歌手,打造1 場氣勢磅礡的音樂饗宴。

這場搖滾盛會開場將先以知名DJ秀暖身,接續由MCHOT DOG 上場演唱;緊接著,楊乃文將帶來長達40分鐘的精彩個人秀。

壓軸主秀則由伍佰率領樂團CHINA BLUE登場,經典歌曲「挪威森林」、「樹枝孤鳥」,以及粉絲耳熟能詳的「你是我的花朵」等,全都列入必唱歌曲清單。當晚3組團體將接力演唱150分鐘,準備以搖滾樂引爆南台灣。99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