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3/16 02:20 王雨晴、張雅文/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張雅文/台北報導】


《蘋果日報》14日以頭版、次版兩個大全版報導小S遭家暴傳聞,昨僅登出小S否認傳言的內容,毫無證據輔助當日報導,徐媽媽認為該報消費名人,刺激當日報量,為捍衛當事人名譽堅持提告,先寄存證信函要求《蘋果》承認錯誤,並控告對方誹謗及侵害名譽等罪嫌。


徐媽媽說:「這不是傳言,根本是捏造的新聞,我們感覺被媒體強暴了。藝人要讓大家喜歡她,需要一輩子的努力,因這篇子虛烏有的報導,努力都白費了。」她也希望法律還她們公道,更呼籲主管機關出面管管這種亂象。


黑人:名譽是藝人第二生命


「聽說就能做這麼大一個版嗎?新聞的公理正義在哪?」她再度為女婿Mike(許雅鈞)背書,「我沒見過這麼好的人。」Makiyo直呼報導太誇張,她在家暴家庭長大,10歲前看爸爸打媽媽,如果好友有異狀她一定會察覺,「他們真的相愛到不行,Mike喝醉酒也只會傻笑,頂多打不開酒瓶時碎碎念。」黑人也為小S夫妻抱屈:「名譽是藝人第二生命,標題否認、內容模糊,根本不成新聞,做得這麼大,已造成傷害。」


親近夫妻倆的好友都不相信家暴說,但根據本報網路民調,還是有近六成網友受報導影響。


張小燕直言報導處理不當


張小燕前天直言該報導處理方式不當,一來標題用了「傳」字,代表事件沒有被證實,這麼薄弱的內容卻做了頭版兩個全版,即使否認還是讓人懷疑無風不起浪、有失比例原則,她認為所有媒體都要小心謹慎,才不會辜負民眾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