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3/16 04:11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遠距戀愛果然行不通,到美國念大學的「妙麗」艾瑪華森甩了英國男友傑巴利摩爾,和同校同學拉菲耶賽賓正式交往;另外感情總是低調的娜塔莉波曼,最近在新墨西哥州拍新片「Thor」,她和舞者男友班傑明米勒比在街上上演熱吻秀,完全不介意他人目光。


艾瑪到美國念大學後,媒體就不看好她和英國男友的戀情,加上她的同學拉菲耶帥氣又玩音樂,還請艾瑪加入學校戲劇社演出,讓她課後生活完全和拉菲耶在一起,難怪能「奪愛成功」。


米勒比是娜塔莉上部片「黑天鵝」的舞蹈指導,教她跳芭蕾舞。想不到這段舞譜出了兩人愛的火花。隨著「黑天鵝」殺青後,米勒比與娜塔莉愛相隨,陪她到新墨西哥州拍片,下戲陪她逛街散心。


除了兩個人氣女星桃花開,「六人行」裡的「羅斯」大衛史威默則傳出喜訊,和小他15歲的女演員柔伊巴曼訂婚。莉莉艾倫也被爆喜訊,建築師男友山姆庫柏傳向她求婚,由於莉莉2年前曾流產,山姆給了她極大安全感,兩人有望今年完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