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3/16 00:5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深情吸血鬼一角迷倒全世界少女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最近在新戲《記得我》中不但全裸上陣與女主角拍攝激情床戲,甚至差點露出他的「小弟弟」跟大家打招呼,讓他整個人尷尬到不行。


在電影《暮光之城》中與「貝拉」打得火熱的羅伯派汀森,最近在新片《記得我》中大解放,不但與片中女主角艾蜜莉上演在浴室「鴛鴦戲水」、激情「熊抱」的鏡頭,甚至還全裸上陣拍攝纏綿床戲,但讓人「欣喜」的是,當初拍攝這場床戲時,劇組人員忘記幫他準備抱枕遮住重要部位,原本還以為有好戲可看,但最後竟然有人「樂捐」胸罩給他,才沒有讓他的小弟弟在鏡頭前曝光。


羅伯派汀森在《記得我》中,與女主角在浴室鴛鴦戲水。


不過,看不到「東西」的羅伯迷也不用太失望,羅伯派汀森之前拍攝電影《達利和他的情人》,就曾經3點全露入鏡,而且尺度開到直接露鳥給大家看,當然還有露毛,想回味的粉絲就自己去租片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