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養子智商超高 8歲麥鐸斯精通4國語言

小中大
NOWnews
好萊塢銀色情侶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最近為養子麥鐸斯(Maddox)做智力測驗後發現,麥鐸斯擁有極高的智商(IQ),而且精通英、法、西與柬埔寨等4國語言。

據美國媒體報導,8年前被裘莉領養回家的麥鐸斯,智商不但高於同年齡的小孩,還很喜歡讀書,曾經在一天內將《遜咖日記》(Diary of a Wimpy Kid)的系列書籍看完,閒來無事時,還很喜歡拆解與研究機械裝置等物品,頗有下一個愛迪生的姿態。

報導還指出,麥鐸斯除了喜歡科學物品外,也很有藝術與語言方面的天份,他不僅可以彈一手好琴與繪畫,才8歲的他,甚至精通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與柬埔寨語,幾乎可說是十項全能,這也讓身為父母的裘莉與彼特感到十分驕傲。

而麥鐸斯當然也不是死讀書的書呆子,據說裘莉與小布當年吵得不可開交時,已經視小布為爸爸的麥鐸斯,哭著要小布不要離開他們,最後,小布在麥鐸斯親情與眼淚的呼喊下,當然還是乖乖的回到裘利的懷抱,而這也讓小布與裘莉更加喜愛善解人意、貼心的麥鐸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