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蟲騙財色 20年害數十人

小中大

放大照片
中時電子報
中國時報【顏玉龍、甘嘉雯/綜合報導】

網路搜尋引擎出現「Taiwanese girls are easy」,引發不小爭議,但現實生活中卻真實上演!辛巴威籍網路男蟲法蘭克,在台騙財騙色近廿年,還佯稱自已是英國皇族,向數十名台灣女子騙財騙色。前年雖遭驅逐出境,去年改名捲土重來,行徑更令人髮指。

擁有英國空手道證書並曾獲得國際自由搏擊比賽冠軍的四十七歲外籍男子法蘭克,廿五日遭台北縣警察局外事科幹員逮捕後,見到媒體在外守候,他竟蜷蛐身體躲在警局辦公室放聲大哭,員警反諷他,「當初毆打台灣女子、小孩及警察的狂傲跑到哪裡去了?」「被你欺負的台灣女子又該找誰哭訴?」

本名CUNDALL FRANK GEORGE HENRY、中文名字「山水」的辛巴威籍四十六歲男子法蘭克,廿多年前來台,並在八十年間與王姓女子結婚,育有一子。

由於外型酷似外國影集百戰天龍裡的「馬蓋先」,他不僅隱瞞已婚身分,還冒充英國皇族、英國奧運選手、音樂家、股票分析師、潛水教練、股票分析師及記者等多種身分,對數十名台灣女子以結婚為前提,要她們提供金錢購屋、購車、甚至買骨董等物品。

法蘭克與妻子因犯下詐欺案,被判刑一年、緩刑兩年。由於他逃逸,九十二年六月被警方查獲,被判刑四年十個月,九十七年二月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不過,食髓知味的他,九十八年七月間再以英國記者「LITLBLADE SETH」名義來台探親,由於英國護照免簽,又讓他得逞入境。

由於法蘭克外表不再年輕,網站上他隱瞞自己快要五十歲的年紀,說自己才四十三歲,綠眼棕髮,身高一八八公分、體重八十五公斤,是高加索人種(高加索人特徵為特白),未婚沒有小孩,希望結交十八到五十歲的女子,還搖身一變成為英國奧運射箭儲備國手,且拿下世界空手道亞軍的運動員。

警方調查,法蘭克遭驅逐出境前,就至少有卅多人受害,但被害人多半不敢出面報警,這次捲土重來,手法變本加厲,短短半年多,又有數十人受害,包括護士、老師、銀行人員、上班族案等。

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張春暉,廿五日指揮台北縣警察局外事科在宜蘭縣一處農場民宿拘提他時,身旁女友毫不知自己受騙,想到為了這個大騙子搞大肚子,當場嚎啕大哭,後悔不已。目前檢方還在清查受害人數,並且查扣多本假護照及詐騙來的名貴禮物等贓物,漏夜進行複訊並向院方聲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