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胸罩 提臀比基尼問世 輕鬆塑造明星翹臀

更新日期:2010/03/25 12:32

(中央社台北25日電)臀部肉少或鬆垮的人有福了,現在專為臀部設計的「比基尼」,可立即發揮提臀功效。

「每日郵報」(Mail Daily)網站昨天報導,這種稱為「比尼基」(Biniki)的臀衣穿在褲子裡,可撐起臀部,讓臀部看來高翹,甚至媲美以緊實翹臀知名的女星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與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因此又稱為「屁屁的胸罩」。

加州心理醫生哈特(Karin Hart)減重後,後方曲線也開始消失,於是發明這項新品。

她表示,減重不久後就發現,市面上沒有專為臀部下垂和肉少的人設計的產品。

比尼基臀衣有帶子環繞腰際,連接另外兩條可調整的臀部支撐帶,達到提臀效果。

腰帶的特色是穩固重心,兩條帶子則可拉高臀部。

哈特也創造出男性版本的提臀衣,稱之「曼尼基」(Maniki),還有各種變化,可當丁字褲穿,或穿在泳衣底下。

這種臀衣穿在衣服底下大都不會被發現,如果是低腰的服裝,屁屁胸罩也可拉低到臀部的位置。

哈特醫生說:「大多數人會同意,胸臀挺立的時候最好看,這讓眾多女性想穿內衣。」

「但有一點不同,臀部高翹的時候也一樣美,卻沒有任何提臀產品。」

「臀部有內褲、丁字褲、平口褲與塑褲,但沒有『內衣(bra)』。」

哈特醫生已依據她的設計申請五項美國與國際專利。(譯者:中央社林仟懿)99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