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燒餅包黑輪 便宜大碗排隊買

更新日期:2010/03/25 12:51 杜蘊潔

燒餅油條是國民早餐,可是你吃過包黑輪的燒餅嗎?高雄眷村裡的一家燒餅早餐店,有20幾年的歷史,他們捨棄油條,老闆堅持裡面只包烤黑輪、炒筍絲、豆乾等7種配菜,一套不到30元,便宜又大碗,所以很受歡迎。

大口咬下一口燒餅,滋味如何呢?客人:「好吃耶,有甜不辣的口感。」

有沒有搞錯,傳統早餐燒餅裡還夾了甜不辣,別懷疑,這就是這家早餐店的特色美食喔。店家:「菜脯、豆乾、酸菜、小黃瓜、筍絲。」記者:「這樣多少錢?」店家:「27元。」

這間店的獨家炒配菜,隨你挑隨你選,不過最道地的吃法,還是7種餡料一網打盡,滿到爆料,30元以內就能搞定,包你早餐吃了還飽到中餐,老闆說,為了滿足小時候的渴望,才會想出把烤黑輪夾進燒餅裡面,剛開始客人還有點不習慣,沒想到吃了就上癮。燒餅店老闆:「黑輪吃起來QQ的,燒餅皮酥脆香。」

客人:「有一次,我記得上班還遲到。」

真的是一定要買到才甘心,仔細看,客人從大人小孩都有,年齡層包羅萬象,連附近學校的畢業生,也來回味當年的懷念滋味。記者:「特地帶朋友來?」客人:「因為我以前也是念這裡。」

曾經創下賣出7百個的燒餅店,外觀雖然看來不起眼,卻是當地人一說都知道的道地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