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蝦在這 泰式香茅蝦、雲南沙鍋蝦

更新日期:2010/03/25 13:34 郭嘉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郭嘉琳】

  酸辣帶勁的泰式料理,是夏天開胃清爽的好選擇,台中有一家專賣雲南風味的泰式料理餐廳,以便宜又道地的酸辣料理為招牌,掌廚的湯女士是緬甸出生的雲南人,過去曾在泰國五星級飯店學習,燒得一手好菜的她,希望把家鄉的美味和更多人分享。

  什麼叫做雲南風味泰式美食?在雲食泰風可以這樣做註解,就是有賣泰國菜和帶有泰國風味的雲南料理,口味辣香帶勁,又充滿中華料理口感豐富,吃得養生的精神,所以店內除了月亮蝦餅、打拋豬肉等泰國招牌菜,也有雲南風味氣鍋雞、過橋米線等,選擇多多。

  主廚湯成西說:現在想吃泰國料理不一定要到大餐廳花大錢,只要挑對地方就能吃得精緻又飽足,像是雲食泰風的桌菜就很物超所值,有檸檬魚、咖哩雞、香茅蒜頭蝦等十一道菜,滿滿一桌卻不用二千元,媲美大排檔的價格。

  推薦夏天到店內可品嚐酸酸又有一點辣的香茅蒜頭蝦,充滿檸檬香茅香氣,不油不膩很下飯,另外還有一道適合冷天吃的砂鍋蝦,以冬蟲夏草等食材料理湯頭,味道鮮美無腥味,放有新鮮大蝦,喝上一口,全身都暖了起來。(攝影/郭嘉琳)

 

雲食泰風雲南泰國美食料理:http://0423757715.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