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外套太顯眼 市場女大盜半路被逮

更新日期:2010/03/25 14:37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及台中縣近日出現一名女大盜,她專門在菜市場守候,趁菜籃族不注意時,下手偷走機車上的財物,但由於每次犯案都穿同一件紅色外套,實在太醒目,也成了破案關鍵。

根據監視畫面,一名婦人騎車到菜市場,包包就放在踏板上,見到要買的菜立刻停下來,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竊賊鎖定。員警指出:「這個阿嬤停下來買東西,竊賊戴著口罩騎著這台紅色的(機車)經過,看到阿嬤停下來,她發現有機會。」

果不其然,婦人一下車,竊賊立刻繞回來,彎下腰拿起包包掛在把手上,接著騎車離開。據了解,彰化市三民市場、彰化縣鹿港鎮第一市場,以及台中縣龍井鄉一處菜市場,連日來都傳出類似竊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每次都有一名身穿紅色外套的婦人出現,立刻鎖定她。由於特徵太醒目,民生路派出所員警外出巡邏時,碰巧看到嫌犯騎車經過,一眼就認出,當場手到擒來。經調查,嫌犯姓邱,40歲,已犯下4至6起相關竊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詹智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