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歲謝賢自曝失戀 慘被24歲小女友拋棄

更新日期:2010/03/25 13:4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霆峰剛拿下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老婆張柏芝替她準備蛋糕慶祝,小兒子又將在5月報到,感情甜蜜蜜的兩人,可說是喜上加喜。只是,謝霆鋒的爸爸謝賢卻沒那麼好運,73歲的他無奈坦言,已和24歲的小女友CoCo分手,還大嘆自己常被女人騙!

謝賢和CoCo相差49歲,兩人交往5年,每次在公眾場合都是一派恩愛模樣,不過日前謝賢卻自曝被拋棄了!接受港媒訪問時,他抱怨:「我被騙了,不知道是怎麼發生,怎麼結束的。但是沒辦法,只能看上天的安排。」

不過他也自信表示,單身的生活更充實,自己閒不下來,還不會退休。另外,謝霆鋒獲男配角獎,謝賢也肯定兒子表現,他說,這是應該的,做這一行注定要博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