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力量大 粉絲揪美食團「白吃白喝」

更新日期:2010/03/25 13:5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靠著網路社群臉書(Facebook),竟然可以讓店家提供一百份免費牛排餐供民眾試吃!從事網路業的陳皇妤在臉書成立「新竹美食同好會」,以1萬3000多名粉絲的力量,讓餐廳提供上百個試吃機會,粉絲試吃之後也寫推薦文貼上網路,達成促銷,讓店家樂得繼續提供白吃的午餐。

餐廳老闆用麥克風歡迎顧客,是什麼活動讓老闆這麼慎重?只見大家盡興吃喝,還邊吃邊拍,好像旅行團包場一樣,其實,這一屋子的人都是彼此沒見過面的臉書粉絲。

他們都是從臉書上「新竹美食同好會」成員,發起人是長得像胡志強女兒胡婷婷的陳皇妤,不過,粉絲報名時也是半信半疑,有人以為是詐騙集團,還攜伴參加以確保安全。

粉絲會擔心,難道店家就不怕白吃白喝嗎?陳皇妤說,只要拿出證據,店家樂得提供免費餐給粉絲試吃;粉絲試吃拍攝之後製作成的精美影片,搭配文字貼上網,成為店家最有力的宣傳,讓店家揪感心,從一次兩次到第三次,已經變成百人試吃大會。

免費的牛排讓網友大呼,天下真有白吃的午餐,而且他們已經吃上癮,還要再來白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張嘉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