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偉螢幕初吻 鍾欣怡讚很舒服

更新日期:2010/03/25 14:06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5日電)客家電視台單元劇「第一次當爸爸就上手」上演吻戲,男主角書偉終於獻出螢幕初吻;演過多次吻戲的女主角鍾欣怡盛讚這是她吻過最深最久的一次,「蠻舒服的!」

客家電視台今天說,這場在西門町拍攝的吻戲,劇情描述小美 (鍾欣怡飾)懷了阿徹 (書偉飾)的孩子,阿徹卻因家庭因素及優柔寡斷的個性,一再讓小美傷心。阿徹最後在熙攘的街上求婚,並深情的擁吻小美。在現場氣氛感動下,書偉吻過鍾欣怡後眼眶泛紅,一時入戲的他直說很感動,並讓他想起和前女友的點點滴滴。

面對劇中感人的求婚戲碼,現實生活中,書偉倒是比男主角阿徹果決。他說,未來交女友,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鍾欣怡則說男生求婚一定要經過設計,最好能讓她感動到流淚。

除了親吻戲,書偉和鍾欣怡還在劇中挑戰當未婚父母。一幕在醫院的戲,劇組借了一個才出生22天的嬰兒,做為兩人劇中的孩子。當鍾欣怡抱起嬰兒,立刻就產生幸福的滋味,書偉也在一旁說她「很有孕味」。書偉在戲中也戴上假孕婦肚,體驗懷孕感覺。

「第一次當爸爸就上手」以戲劇角度,傳達未婚生子、家庭問題、單親家庭、墮胎等議題,28日晚間8時「客家電視電影院」首播。99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