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朵公主 小朋友為戲落髮

更新日期:2010/03/25 15:01

由中國導演張藝謀導演的,鳥巢版大型景觀歌舞劇「杜蘭朵公主」,將於27、28日在台中市上演,今天製作團隊先亮相暖身,至於從台灣各國小所選出的16位小沙彌,也在現場為戲落髮。

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為了更貼近台灣民眾,特地來台選出16位飾演小沙彌,等了好久,要過最後一關,留了幾年的長髮必須通通剃光頭,小朋友為戲落髮,這一刻,小女生忍住淚水,台下家長也是紅了眼眶,但絕不後悔,畢竟是自願的。

過去杜蘭朵有許多版本,鳥巢版是最獨具一格,以前中國公主幾乎都是外國人來演,這次台灣版,結合電影效果與歌劇魅力,人數與規模都超越奧運鳥巢版。開演當天,張藝謀將親自來台坐鎮督導,中台兩岸近千人的豪華陣容,前進台中,兩岸合作詮釋這齣百年傳唱的歌劇,勢必震撼寶島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