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嘉愛.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黃立行、胡嘉愛共度良宵? 沈玉琳樂見好結果

影劇中心/綜 合報導

金曲歌王黃立行在和歌手蔡詩蕓祕戀3年分手後,外傳他身邊又出現秘密情人!也就是日前在製作人沈玉琳婚宴上的主持人胡嘉 愛,週刊拍到兩人回到黃立行住家過夜,而且已經秘密交往兩年;不過,胡嘉愛經紀人沈玉琳否認,他說兩人只是好朋友,但也語帶保留說,有好結果當然贊成。

製 作人沈玉琳2月22日完成終身大事,台上玩得火熱,一旁的主持人胡嘉愛除了爆乳裝很吸睛,原來感情世界更精彩,傳出另一半竟然是金曲歌王黃立行,被媒體拍 到黃立行牽著胡嘉愛回家,一待就是一整夜,外傳兩人早就交往兩年,胡嘉愛的經紀人沈玉琳幫她否認。

沈玉琳表示,「知道他們是好朋友啦! 她跟我講說,她是去他家玩,看電視、打電動,如果有什麼好的結果,我也不會反對,我滿贊成。」沈玉琳雖然否認兩人交往,但也語帶保留的說,當然開心兩人有 好結果。

媒體報導,因為胡嘉愛給黃立行很大自由,不干涉交友非常對味,而且胡嘉愛雖然在演藝圈只是個小模特兒和主持人,但32D傲人好 身材很合黃立行口味。

黃立行是許多女生性幻想對象,總是和女星有親密接觸,從蔡依林到關穎貼身熱舞引人遐想,但原來緋聞都是假的,疑似 正牌女友如今曝光,恐怕也讓很多粉絲心碎了。

由黃立行與徐靜蕾主演的《杜拉拉升職記》因為日前的電視錄影意外曝光,相關翻拍照片在網上 流傳,黃立行9日在大陸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對此也感到意外,他說戲裡的床戲和吻戲,其實就是交代杜拉拉和王偉兩人關係的一段戲。他作為一個演員,就是做出 他最專業的演出,根本沒時間多想。

 

本文引用自v520 - 胡嘉愛(1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