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a51d33ee138.jpg 

4ba51d0f3c92b.jpg 4ba51d2e8365e.jpg 4ba51d3a5b78a.jpg 4ba51d3d4d412.jpg 4ba51d5d1ce64.jpg 4ba51d6ec5812.jpg 4ba51d7bf028a.jpg 4ba51d09be8c5.jpg 4ba51d45d3de9.jpg 4ba51d51a0c97.jpg 4ba51d215d1e8.jpg 4ba51d283d7e7.jpg 4ba51d664a799.jpg 4ba51d791f647.jpg 4ba51d75752a2.jpg 4ba51d1986866.jpg

人漂亮知名度卻不高 蕭依婷竟因吸毒紅

影劇、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蕭依婷(又名蕭羽桐)被警方逮到涉嫌吸毒,並進而扯出前中姐凌葳葳疑似仲介她賣淫、陪吃飯。本來名氣還不是很大的她,竟因此而成為搜尋引擎的熱門關鍵字。而進入她的部落格,除了可以看到她性感撩人的照片,還可以看到她在PO文裡寫著為了努力賺錢,開了指甲彩繪店,可惜她現在卻因為誤入歧途,影響未來的發展。

台北縣警察局中和第2分局1月間破獲製毒、販毒集團,涉嫌製毒供給台北市林森北路10多家酒店小姐吸食,並在監聽偵辦過程中,意外發現蕭依婷嫌吸毒。警方在20日派員到蕭依婷在北市東區的住處搜索,並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在其住處起出大麻、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隨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北檢偵辦。蕭依婷在偵訊過程中,坦承吸毒情事,在北檢複訊後,以2萬元交保候傳,而涉及交易毒品給她的男藥頭,則是以5萬元交保。

至於被爆以每次3萬元代價,安排蕭依婷與他人見面,因而被警方懷疑涉嫌仲介賣淫行為的前中國小姐凌葳葳,雖承認有安排飯局,但強調自己只是介紹雙方朋友認識,並堅決否認曾經涉及仲介賣淫行為,檢方則已依關係人身分將她飭回。

本名蕭羽桐的蕭依婷,有著172公分、47公斤,高挑、纖瘦的身材;她曾經參與《夏日的麼麼茶》《亡命之逃》、《火遮眼》、《絕望邊緣》等電影演出,並曾經在「小天王」周杰倫的《髮如雪》MV中客串一角。不過,因為她的知名度尚不高,幾乎找不到什麼正式露臉的鏡頭。

但進入她的部落格,可以看到裡面除了紀錄她的心情,還放滿了拍得美美的照片;有的是為工作走秀而拍,也有的是參加party留影,還有性感清涼照,甚至是躺在浴缸裡秀身材。她的造型也很多變,有時穿著可愛的小洋裝,有時做帥氣的牛仔裝扮,有時又是時髦的跑趴女。

另外,裡面也有很多穿著比基尼,甚至半裸的照片,以及她和藝人張震嶽、周杰倫等藝人的合照。不過,後來她的部落格照片區已被封鎖起來,外人無法像先前一樣,可以隨意進入觀看其照片。

她在部落格文章中,曾透露出她和家人感情相當好,還開了指甲彩繪店,生意也不錯,有很多男網友回應留言稱讚她漂亮,也有女網友留言說,如果自己是男的,一定要娶她。但現在她卻涉及吸毒,斷送了可能可以在演藝界有所發展的大好前程。

巧的是她在去年一篇《壞死了》的文章中寫道:「壞死了,頭頂著一個壞字……長得壞、行為壞、穿的壞、說的壞、愛的壞,血液裡少了壞的成分,那就不是我了嗎?好與壞定義在那裡?」(編按:為便於網友閱讀,文中標點符號,為標輯所加)

 

本文引用自v520 - 蕭依婷 蕭羽桐寫真(17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