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骨的愛! 妻忍痛紋「立體石雕龍柱」助夫奪冠

更新日期:2010/03/22 12:26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愛的力量真的可以抵擋疼痛嗎?台中縣一位刺青師為了參加刺青大賽,花了半年時間,把自己的構思「立體石雕龍柱」刺在妻子背部。過程中,第一次刺青的妻子不曾喊過痛,為丈夫藝術而承受疼痛,生動的刺青也讓這件作品獲得全國冠軍。

用一針一針的方式,刺青師阿七把自己的創意構思刺在最愛妻子的背部;對於如此大面積的刺青,阿七的妻子吳嫺表示,「痛啊!當然會痛,(記者:可以忍耐嗎?) 可以。」吳嫺說,因為愛的力量,讓她可以忍受痛,為的就是要圓丈夫的夢。

半前年,刺青師阿七為了參加全國刺青賽到處找靈感,終於想到題材要創作,但模特兒不能隨便找客人實驗,只好找自己的妻子搬救兵。阿七表示,「很捨不得,很感動,因為刺青真的很痛,說不痛是騙人的,她要忍受來回20遍的痛。」

第一次刺青就挑戰超高難度,對於媒體詢問會後悔嗎?吳嫺表示,「不會,因為我覺得相信我老公的技術,他刺出來很漂亮。」儘管吳嫺對老公有信心,但因為第一次刺青真的很痛,阿七一度心疼想放棄,但在吳嫺的鼓勵下阿七持續創作,花了半年時間讓「立體石雕龍柱」從無到有,最後在上百件作品中奪得全國冠軍。

夫妻倆開心的抱著獎座,阿七還害羞地獻上一吻,心裡恐怕想著「老婆,有妳真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蔡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