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府城巷弄美食 鮮甜味美手工水餃

更新日期:2010/03/22 12:54 范銘偉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對許多老饕來說,開在隱密巷弄中的餐廳總是格外引人興趣,能夠不靠店面曝光吸引過路客上門,僅靠著老顧客口耳相傳,想必有其生存之道。

  這間位在台南市小東路巷弄中的金湖餃子館,店內餐點包含手工水餃、飯/麵類、湯類及小菜,經營者王小姐每日採買新鮮食材,親自篩選,確保品質新鮮;在湯頭部份則是以豬大骨及蔬菜熬煮而成,風味甘醇。

  特別推薦的手工水餃,內餡選用當天現宰溫體豬肉,並取用後腿肉部位,適當的比例調配,口感Q彈鮮美,除了有基本款的高麗菜、韭菜之外,另有素食及牛肉與酸辣湯餃可選擇。

  離成大校區不算遠的金湖餃子館,也吸引許多喜歡嚐鮮的學生族群相約前來用餐,用美味料理建立好口碑,成功讓客人自動找上門來。(攝影/范銘偉)

成大商圈介紹:http://704.travel-web.com.tw/

大台南旅遊網:http://tainan.travel-web.com.tw/

府城巷弄美食系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