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旁海產小吃 船長私房菜平價分享

更新日期:2010/03/22 13:21 林子騫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倚港的高雄市鹽埕區,於鄰近愛河的大成街轉個彎,安適而浪漫的環境中,半開放式的魚鑫海鮮料理,不論中午或晚上都有著不錯的人氣。

  老闆夏先生說起話來簡扼、乾脆,他表示,自己從前當過多年的遠洋漁船船長,三年多前開店做生意時,就將以前於夜晚海上航行中,會做來大家品嚐的私房料理與顧客分享,熟諳魚產的夏老闆,每天親自採購、處理食材,不假手他人呈現最優質菜色,並強調一律選用深海魚。

  店內大部分的產品,每盤只要一百元,富含膠質的三杯魚膠和沙茶魚尾,為限量供應的招牌菜色;而深海魚子醬搭配雞蛋、滑溜入口的蠔油魚翅尾等,也是很受歡迎的餐點,口味不油不膩亦不使用油炸,因此注重養生、年紀越大的顧客越喜愛。

  獨自一人也可來份必點的燒魚飯,以小吃的方式將魚料理做更平易近人的呈現,只要從愛河電影圖書館旁轉個彎,就能遇見船長為您精心呈現的海鮮私房菜。(攝影/林子騫)

鹽埕深度之旅:http://803.travel-web.com.tw/

大高雄旅遊網:http://kaohsiung.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