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字級設定:

美式乳酪蛋糕 風味多元層次分明

更新日期:2010/03/22 13:33 石靜怡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風味香濃的乳酪蛋糕,化在口裡的甜蜜滋味總是讓人意猶未盡。在台北有一間美式餐廳老闆特別跟美國廚師學習道地的美式配方,將乳酪蛋糕呈現層次分明、風味多元的口味,推出後相當受到年輕朋友的喜愛。

  店長Paul表示說,Oreo起司蛋糕是店內最受歡迎口味,Oreo餅乾帶點淡淡的鹹味,所以吃起來不會感覺太甜膩的感覺;而巧克力乳酪加布朗尼融合兩種美國甜點,兩層布朗尼蛋糕加上兩層巧克力乳酪蛋糕,獻給極度愛吃巧克力的人,甜度依造國人的飲食習慣保持美式風味但減低了甜度。

  此外,還有巧克力口味的乳酪蛋糕,底部使用了Oreo餅乾,乳酪中加入苦甜巧克力及巧克力豆,頂部再擠上巧克力幕斯,未來店中也會推出以各家有名巧克力品牌為原料作成的巧克力蛋糕,相當令人期待。

  各款乳酪蛋糕都是店中每日新鮮手工現做,售完為止。喜歡吃甜點的朋友,不妨嘗試不同風味的乳酪蛋糕,嚐嚐這份來自異國的「美」味。(攝影/石靜怡)

美式餐點‧GOODDAYhttp://0287719620.travel-web.com.tw/

東區頂好商圈http://106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