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22 12:4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港星楊千嬅和余文樂主演的電影《志明與春嬌》即將在25日於香港上映,由於這部片子裡的罵髒話和吸菸鏡頭太過火,而被列為三級片,讓楊千嬅在《三更2:餃子》後,再度淪為三級片女星。

楊千嬅和余文樂昨天(21日)到荃灣為《志》片宣傳,楊千嬅無奈地笑說,現在不必露、不必被摸都可以當三級片女星了!她認為,片中描述的都是寫實的香港文化,「可不可以叫電影公司剪兩個版本上映?」

對於《志》片成了三級片,余文樂也表示嚇一跳,他說,「其實不算很粗口」,雖然他和張達明在戲裡「有些助語詞,但都是地道的香港文化」,他指出好萊塢電影也有罵了很多髒話,「我個人認為無所謂的。」

導演彭浩翔正與電影公司商議,決定是不是以三級片版本上映,他希望觀眾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電影,但讓楊千嬅和余文樂無辜拍了三級片,怕有人會誤會,何況楊千嬅還剛剛成為丁太太。

另外,楊千嬅的前男友鄭中基被爆與阿Sa蔡卓妍分手,外界的看法是「假分手、真搞地下情」,楊千嬅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外人不應該過問。」

香港電影分為三級,第一級適合任何年齡觀看,第二級細分成IIA級(兒童不宜)和IIB級(青少年及兒童不宜),第三級只有18歲以上可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