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22 12:52"

藝人言承旭寫真書還沒上市,就話題十足。接受日本媒體專訪的時候,不但自曝童年的生活,感謝媽媽一手用「裁縫」養大自己,從小到大,自己更是沒有吃過完整的水果,還傳出,他自曝11年前當兵時,一度因為兵變想要跳船,平面媒體立刻聯想到,當時和言承旭拍廣告的藝人婷婷,說當時讓言承旭情傷的就是婷婷,但兩位主角雙雙否認,只說一起拍過廣告,但沒有在一起。

扮阿兵哥,拍起廣告有點羞澀,這是11年前,言承旭和藝人婷婷合拍的口香糖廣告,傳出有軍中同袍爆料,兩人當時假戲真做。藝人言承旭(2006.6.12):「如果有對象的話,我當然希望帶給媽媽看。」

談起感情一向很認真,傳言繪聲繪影,因為言承旭自曝,高雄是他的傷心地,當年曾經因為兵變,一度想要跳船自殺,比對時間,外傳,當時言承旭當兵交往的對象就是婷婷,情節還剛剛好和廣告相同。

言承旭還在日本媒體專訪當中,回憶童年生活,他說自從12歲的時候爸爸因病過世,媽媽靠著裁縫一手把他和姐姐養大,從小到大,沒有吃過完整的水果,但是為了保護家人,從來沒讓媽媽曝光,很多鄰居到現在都不知道,家裡附近住的就是亞洲天王。

感情事被追根究底,言承旭和婷婷,都只說雙方當時只是廣告合作的對象,沒有外傳的緋聞關係,寫真書還沒上市,人生故事已經先被層層剝開,話題十足,間接製造曝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