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22 13:4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暴龍」言承旭的感情史不只林志玲一人嗎?有媒體報導,言承旭11年前與女藝人婷婷合拍口香糖廣告,兩人也因此譜出戀曲,當年的軍中同袍更爆料,言承旭在高雄海軍當兵時,婷婷常到部隊找他,兩人在會客室內就像男女朋友般親密。

在口香糖廣告中,言承旭穿上軍服扮起阿兵哥依然帥氣,以懇親會為背景,飾演女友的婷婷到部隊探視他,兩人互動甜蜜。不過,現實生活中,言承旭和婷婷似乎也有曖昧情誼。言承旭日前說,在高雄左營海軍服役時遭到兵變,現在有他的軍中同袍則跳出爆料,指言承旭在服役時,婷婷常到部隊找他,兩人在會客室親密互動,就像男女朋友一樣。

事實上,言承旭以往被問到感情事,名字總離不開林志玲,像他在最近出版的新書中敞開心房聊舊愛,雖然沒指名道姓,但內容寫到因為對方太完美,而自己不夠好,才會讓女友離開,許多人都認為就是在講「台灣第一名模」。言承旭接受訪問時說:「可能以前不夠浪漫、不夠體貼吧,我覺得自己也有一些任性。」

而身材火辣、長相甜美的婷婷,曾和導演明金城傳出戀情,但在演藝圈的成績始終不如緋聞,這次傳出和言承旭有過舊情,雙方經紀人都否認,強調兩人沒交往,希望外界別做過多聯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