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3/22 13:5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鄭中基和阿Sa(蔡卓妍)愛情長跑6年多,日前驚傳分手,今(22日)天有媒體揭露兩人決定分開,竟是因為一件「比基尼」。原來,阿Sa去年在鄭中基房內發現一套女用泳裝,因而打破對男友的信任,步上分手一途。

自交往以來,鄭中基和阿Sa從不向外界交代情事,但日前卻異口同聲表示:「因為了解,而分開。」間接證實兩人戀情,卻也同時宣佈,已經分手的事實。根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其實「Sa基戀」早在半年前就已破局,鄭中基花名在外是主因,去年阿Sa在男友房內發現其它女生的比基尼泳衣,難過得向友人哭訴,並下定決心,要和鄭中基一刀兩斷。

香港遊戲節目《美女廚房》在當地創下高收視紀錄,口號為:「美女廚房,食咗先講」。

港媒報導,鄭中基去年參加《美女廚房》節目錄影時,和節目中多位美眉看對眼,不僅曾經相約吃飯,更私下同赴澳門旅遊,傳出,鄭中基和其中一位美女交情匪淺,「比基尼」的主人,很可能就在眾美眉之中。

對於鄭中基的行徑,阿 Sa一直抱持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直到證據擺在眼前,她才絕望崩潰。原本,鄭中基希望能以結婚來喚回女友的心,但怎料為時已晚,阿Sa 主動對外宣布分手,迅速斬斷6年情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