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3/22 13:50"

台中市愛樂管絃樂團演奏會,昨晚上演一場求婚記!31歲的王先生和女朋友陳小姐,愛情長跑4年,為了讓女朋友有個驚喜,男主角事先和音樂會指揮串通,選在音樂會結束後,在上百名聽眾面前下跪求婚,女主角看到後又驚又喜,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答應嫁給男主角。

樂團演奏完畢,王先生上台致詞,突然拿出鮮花下跪求婚,讓29歲的陳小姐又驚訝又感動。男主角王先生:「妳願意嫁給我嗎?」女主角陳小姐:「我願意。」

上百人歡呼見證兩人結為連理的這一刻,女主角感動落淚,上演求婚記的男主角說,兩人是在教師徵選時認識,愛情長跑4年,感情很穩定,於是決定在管絃樂團9週年的音樂會上,向女朋友求婚。

男主角王先生:「(女友)就一直覺得說我很勇敢,就說怎麼有這麼大的勇氣,去面對這麼多的人,畢竟我們只是一般的人。」

為了讓女友驚喜,男主角事先和管絃樂團總指揮,也就是男女主角的指導老師串通,選在演奏完安可曲後致詞求婚,只是,要上台求婚的那一刻壓力真的好大。男主角王先生:「我緊張的心臟快從嘴巴跳出來,對啊,就是差沒有軟腳而已。」

準新郎精心設計的求婚戲碼,在一群陌生觀眾前捧花下跪,果然讓女友感動點頭,抱得美人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