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3/22 14:01"

台中縣有兩名搶匪,想要搶一名婦女的皮包,民眾見義勇為圍捕,沒想到歹徒竟然掏出一把手槍,但是卡彈沒有擊發,民眾看了更生氣,制伏嫌犯還把他痛扁一頓,再通知警察來抓人。

蔡姓嫌犯雖然鬆口認錯,但是民眾氣還沒消,當場大聲教訓他,嫌犯手腳都被塑膠繩捆住了,全臉都流血,嘴巴卻不認輸,說自己有GUTS,令人哭笑不得。

38歲嫌犯有懲治盜匪前科,和同夥在台中縣沙鹿鎮正義路附近,想搶一名婦人的皮包,被害人呼救,十幾名民眾趕快圍過來,這時候蔡姓嫌犯掏出槍來想擊發,結果卡彈,慘遭圍觀者痛扁,逃走的同夥不但不認罪,還拿玩具槍蒙混,不過還是被警察識破,找到真槍。

受傷的蔡姓嫌犯被圍毆成輕微腦震盪,不過治療後已經出院,隨即被依強盜未遂移送法辦。(民視新聞徐祕康、余壽生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