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9 15:3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62歲資深藝人小戽斗傳出舉債度日,繳不出高利貸,被債主找上門,18日小戽斗接受專訪坦承已一年沒戲拍,沒工作沒收入,被債務逼得喘不過氣,並拿豬哥亮跑路10年的名言自嘲,「他是出國深造,我是到深山留學」。


小戽斗最近一年的電影作品《練戀舞》,拍了這部電影後幾乎就沒工作,在螢光幕前消聲匿跡,外傳他負債將近350萬元跑路去了。


接受媒體訪問,小戽斗坦承缺錢向高利貸借款,一個月光利息就要8萬元,沒戲拍又要還債,逼得他喘不過氣,去年好不容易接了一部戲,卻有債主上門找債,電視台不敢再找他。


62歲的小戽斗,18歲出道至今已經44年,拍過無數電影,如今舉債度日又沒戲拍,暴瘦到59公斤。


小戽斗自嘲豬哥亮是出國深造,他是到深山留學,現在只希望能有戲可拍,讓他早點還清債務,昔日風光影壇,如今淪落到這般田地,讓人不勝晞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