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3/19 15:46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以《北京三部曲》等作品知名的大陸女導演寧瀛,因轉戰商業片《A面B面》再度引起大眾矚目。據說片中的激情吻戲和全裸畫面鏡頭十分大膽,在寧瀛的要求下,劇中男主的袁文康全裸入鏡,與張靜初演出超越剪刀邊緣的激情戲,尺度挑戰李安的《色,戒》。


《A面B面》內容涉及精神分裂、妄想症、全裸虐待等敏感內容。跟張靜初合演床戲的袁文康,更被戲裡的另一主角陳曉東調侃為「最性福的人。」


一向形象清純端正的張靜初,跟袁文康赤裸相擁著在床上激吻,犧牲很大。


這是以《集結號》、《拉貝日記》崛起的袁文康的一次顛覆性演出。他飾演一個被現實擊潰的神經質寂寞男子,無房、無車、無自信。劇中的他被妻子張靜初拋棄後,又面臨重重壓力,逐漸步入癲狂的邊緣。


本片定4月8日在中國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