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9 16:46


藝人周杰倫今天到校園跑攤、陪小學生升旗,宣傳自己導演的偶像劇熊貓人,所到之處不僅小朋友為之瘋狂,就連老師都顧不得形象,拿相機猛拍,非常熱鬧。


小學生們像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喊出偶像的名字,周杰倫第一站就來到土城清水國小,全校5000多名師生在朝會上瘋狂吶喊,不僅女老師個個精心打扮手拿DV、相機猛拍,就連土城市市長、市民代表都來這裡當起小粉絲,偶像劇熊貓人導演兼演員周杰倫、熊貓俠彈頭、熊貓超人宇豪,除了來頒發孝悌獎,更以熊貓人的英雄角色勉勵小學生,聽完周董哥哥的話還不夠,現場氣氛還HIGH到拱周董唱歌。


馬不停蹄繼續來到廣福國小,稚嫩的聲音叫著偶像的名字,周董為了安撫大家,即興BBOX來一段,小天王周杰倫在小學生心中已經是天王級歌星的身分,能被披上品德楷模的彩帶,小學生除了是榮譽,臉上更是滿滿的笑容,這個不一樣的早晨,對於三位演員和小學生來說更是特別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