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9 16:47


62歲資深藝人小戽斗傳出欠債繳不出高利貸,被債主找上門,只好躲到山上,近幾年演出機會減少,小戽斗在南投賣甕仔雞也慘賠,欠下三百多萬債務,去年到現在一整年沒戲演、沒收入,債務壓得他喘不過氣。


小戽斗戲裡頭演個大員外,落人去討債,但戲外頭自己卻是欠了一屁股債,說到自己欠下的三百四十多萬的債務,小戽斗現在完全沒辦法好好坐在沙發上,還躲債主躲到深山去,怎麼會這麼狼狽?因為這幾年小戽斗沒戲可以演,當不了演員,兩年前小戽斗也曾改行當老闆、在南投賣甕仔雞,可是客人並不捧場,甕仔雞最後慘賠收場,加上積欠的卡債,每天一直滾、越滾越大。


四十四年前,十八歲開始演戲的小戽斗,過去一年365天,天天有戲拍,現在一整年連一塊錢的收入都沒有,老本通通吃光了,人生最難吞下去的,終究是人情冷暖,現在只能拜託老天爺幫幫忙,讓他拍戲還債,賺錢不必多到吞不下去,只要讓他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