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9 17:01


立法院19日又傳出八卦緋聞男女主角是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和陳瑩,不過,兩個人都否認,劉建國還說現在沒心情談兒女私情,倒是黨內同志樂觀其成,認為既然兩人現在都單身,可以考慮交往,甚至當內政部獎勵生育率的代言人。


今年1月18日 ,為了地制法修法,立法院上演全武行,藍綠立委打成一片,過程中,民進黨立委劉建國站在陳瑩後方,這個看似保護的動作,在2個月後的今天,被週刊引用報導,說這兩人有曖昧的情愫,男女主角雙雙否認,民進黨立院黨團這場要談公務員考績法的記者會上,兩個人分開坐,沒有互動。


今年41歲的劉建國比陳瑩大3歲,去年才當選立委,現在還是單身,長相甜美的陳瑩離婚一年多, 有一個小孩,黨內同志雖然都沒聽說兩人在一起,但是對俊男美女的組合,樂觀其成。


談八卦,黨內同志興致勃勃,還拿內政部聽了就想生的新聞開玩笑,就怕兩位男女主角無福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