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19:01


台北國際烘焙展登場了,不過全場最引人注目的焦點,幾乎都在獲得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身上,就連年僅19歲的台灣新一代的烘焙女將施捷宜,都說等一下一定要好好跟吳寶春討教討教。


猛按相機快門,民眾專注的眼神,全場焦點幾乎都在摘下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身上,重達8公斤的大麵團,在吳寶春的巧手下,就像一張柔軟的棉被,被治得服服貼貼。


年僅19歲,以最小年紀拿下甜點青年盃世界錦標賽第五名的施捷宜,對吳寶春的麵包也完全沒有抵抗力,吳寶春透露做出桂冠麵包的秘密,是在廚房裡頭聽古典音樂。


這款鴨賞毛豆葡萄麵包,也有吳寶春的影子,業者表示,就是吳寶春的米釀荔香麵包讓他們想到用台灣味來打造創意好滋味,拿下烘焙台灣之光獎盃的吳寶春,真的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