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19:23
如何在茫茫人海中,讓客戶第一時間記住自己,有人從名片下手!有業者研發一種「糖果名片」,在一元硬幣大小的透明糖果上噴名字和電話,就成了另類名片。由於這種糖果名片可以為客人量身訂做,甚至可以印上照片、個人圖騰,或是公司Logo,還可以吃進肚子裡,推出才一個月,已經有不少企業為員工訂做,取代傳統名片。


業者:「這是業務員,這是老師,這是明星經紀人。」

這些都是糖果,但也全都是名片。每顆糖大約只有一元硬幣大,印製上企業Logo、個人簽名圖騰、名字和電話,就成了另類的糖果名片。

業務員:「你好,這是我的名片。」客戶:「這是什麼!?」業務員:「這是糖果!」客戶:「真的假的?可以吃嗎?」

只是小小的一顆糖,卻因為夠新奇,兩人打開了話匣子,客戶也在第一時間記住你。業務員:「我叫Sammi。」客戶:「啊…我現在才知道你的名字。」業務員:「很特別對不對。」客戶:「為什麼上面會有電話?很可愛!很個性化!」

糖果名片,晶瑩剔透,業者花了2年時間研發特殊的食用油墨,可以直接印刷在糖果上,名片就能吃進肚子裡。

業者:「想說我們能不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糖果,它是有紀念性的,有意義的,或個人風格的,我們就找了傳統的製糖產業,下去做這部份的研發。」

雖然是為傳統產業創造不同價值,但比起一般名片,印製100張只要70元,糖果名片,100顆就要900到1000元,兩者價格差了近十倍,不過糖果名片在上個月推出後,已經有不少企業為員工量身訂作這種另類名片,還有觀光發展協會訂了十二生肖糖,把中國文化做成糖果禮物送給外國朋友,行銷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