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19:28 愛爾達美食團隊
香滑彈牙的米苔目,滷得超入味爽口的大腸,再配上新鮮香甜的軟絲,每一道都是吃不膩的下酒小菜,也難怪一到了深夜,這家位在林森北路上的小店,永遠人聲鼎沸。


趕緊上前來瞧瞧有哪些好料,最招牌的,當然就是米苔目啦!閃爍著晶瑩光澤,白色透明的麵條,吃下去不僅滑溜順口,還能嚐到跟傳統米苔目不一樣的彈牙滋味,特殊的口感,老闆可是有祖傳的獨門秘訣。老闆說米苔目的成份最主要是米,而他們選用的再來米是要用去年的再來米,因為去年的再來米水份沒有比較多,而且比較彈牙也比較Q。


如果想嚐一點海鮮的鮮味,這兒的必點排行榜裡頭,還有一項芥末軟絲,甘甜不加料的透抽搭配上有點嗆辣的芥末,活跳跳的新鮮感直衝腦門,保證爽口又帶勁兒。


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敬請鎖定愛爾達電視,每週六中午12點由主播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