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19:38 愛爾達美食團隊


走進晴光市場的小吃街,琳瑯滿目,價格親民的舶來品,令人眼花撩亂,小小的街道包羅萬象,有市場、精品店、美妝店還有最著名的小吃攤,晴光意麵。特別精選使用台南鹽水的意麵,跟一般的麵條比起來,口感更Q更彈牙,而且這家可是有幾十年的歷史了。現在第二代來經營,保留原本傳統的風味,肉燥和油蔥的加持,讓意麵更添古早味。位在市場另一端的紅豆餅,滋味絕對是台北市數一數二的啦,每天這小小的紅豆餅攤,都吸引許多人大排長龍,尤其天氣冷一點的時候,走進晴光市場,幾乎人手一袋。


這兒可是台灣第一個老舊市場,自行改造的成功範例,尤其屋頂獨特的天窗造型,襯托出市場的整潔與活力,溫暖又多元化的形象,就是台北市中山北路上,晴光市場的縮影。


精彩的節目報導,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愛爾達官網: www.elta.tv/台灣呷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