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19:38 愛爾達美食團隊


這家位在台北市農安街巷弄裡頭的小小自助餐店,因為地理位置就在大同大學的對面,每天一到中午,就不難看到一串人龍排排站,尤其學生最愛便宜又大碗,五十塊可以吃到三菜一肉還有免費的湯,兼具省錢又吃的飽又好,誰不愛呢


無論是肥瘦剛好的控肉飯,還是淋上肉汁燉得入味的招牌排骨飯,味道絕對不輸高級自助餐廳。尤其是幾十種不同於一般自助餐店的配菜,像是枸杞馬鈴薯、日式蛋捲,特色小菜令人食指大動,鐵盤裡頭也處理的乾乾淨淨,食材新鮮、用料乾淨。


這兒的老闆年輕就很有生意頭腦,跟朋友聯手開自助餐店,嚴格把關店內整潔,食物絕對都是當天採買最新鮮。如果吃膩了一般的自助餐,不妨來台北市農安街探索看看這種新口味的小店,兼具營養和創意的美味菜色,五十元就可以打發飢腸轆轆的胃,想填飽肚子,誰說一定要花大錢。


精彩的節目報導,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愛爾達官網: www.elta.tv/台灣呷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