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11:20 記者張菫宸/綜合報導
休傑克曼日前到NBC電視台的訪談節目「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時,不僅聊了他在大陸拍戲的趣事,還現場唱了一首中文歌「給我一個吻」,甚至到觀眾席拉起一名女子共舞,休傑克曼說這首歌他可是學了2個月。


休傑克曼參與導演王穎的《雪花與秘扇》,日前到上海拍攝,與李冰冰在上海外灘對戲,而休傑克曼回到美國後參加訪談節目,大聊他在上海時,其實中文只會說「你好」和「謝謝」,但是他學了一首中文歌「給我一個吻」,並現場開唱,還邀觀眾席的美女跳舞,引起熱烈的掌聲。


休傑克曼說他有點被大陸熱情的粉絲嚇到,在一次外景拍攝時,竟湧上了近千名的觀眾,但休傑克曼卻說那些粉絲應該不是來看他的,因為劇組裡有很多有名的大陸明星,不過當他看到突然有一群像黑道的劇組工作人員,將民眾往後趕,還有很多民眾不停在拍照,他還在看這混亂的一刻時,導演竟然可以迅速的喊「action(開拍)」,讓他覺得不可異議,而且休傑克曼還俏皮的模仿起導演喊的樣子。


還有另一幕是拍攝休傑克曼開車,但當時的馬路沒有淨空,所以路上很多不同的車和行人,當導演喊開拍時,他就被三台計程車給檔住,導演大喊要開到前面去啊,休傑克曼說當時他只好大力轉方向盤,加速前進,這感覺很像在拍動作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