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10:58 記者李玲玲/台北報導
犀利哥吹起「乞丐風」,演藝圈開始尋找他的「最佳代言人」,近日何潤東在電影《西藏往事》的農奴造型曝光,和犀利哥幾乎成「兄弟臉」,被網友封為始祖。就連正在趕拍新戲的王力宏,造型也趕搭犀利哥風潮,造型超雷人。


型男乞丐犀利哥紅透半邊天,這股滄桑又不失帥氣造型也吹進演藝圈,先前黎明在電影《十月圍城》中,鬍鬚滿臉、披頭散髮的模樣,被推為「最像犀利哥男星」。現在香港導演杜琪峰也有意將他的故事拍成電影,讓影帝張家輝躍躍欲試。


演員搶當犀利哥兄弟,近日何潤東在電影《西藏往事》的農奴造型曝光,一身衣服破爛,蓄鬍外加眼神空洞(見下圖),網友看完直呼:「這才是犀利哥始祖吧!」而王力宏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如火如荼趕拍中,他在劇中犀利哥造型「雷人」(http://www.nownews.com/2010/03/18/340-2581200.htm),被指有意抄襲,王力宏得知後否認,還說:「美術指導設計的土包子造型,是想凸顯喜劇效果。」


由戴瑋執導,何潤東主演的電影《西藏往事》,劇情講述70年前戰火紛飛的亂世中,發生在中國西藏那個封閉又神祕的土地上淒美的愛情故事。在劇中何潤東一改陽光形象,飾演一名西藏農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