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3/18 02:06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趙又廷17日出席「MISSHA美思草本BB霜」活動,由於昨媒體報導他遭代言的廠商恐嚇,令美妝品廠商很緊張,強調報導的廠商不是他們,外傳施壓廠商是藍哥,他經紀公司普拉嘉低調說,「我們和各個廠商一直配合得很好。」該合約6月到期,據悉傾向不續約,藍哥所屬的高紗集團千金周奐安昨說:「我們是正派經營,從不牽扯黑道,與藝人合作按照合約。」


趙又廷為美妝品代言,酬勞200萬元,這支廣告去年就拍好,他現在才有空「還債」。對被廠商施壓,他說:「沒有想像得嚴重,我還沒跟爸媽溝通,身邊工作人員也沒增加。」


阮經天日前到台中酒店,外傳趙又廷當時溜得快,所以逃過一劫,他說,沒去因為媽媽交代,也因片中角色不需要,他也就不用去熟悉那個地方。日前周杰倫感嘆「活得很累」,他說:「我還沒資格講這話,我會逼自己調適。」現在他說話如驚弓之鳥,擔心動輒得咎。


緋聞女友張鈞甯昨說沒和趙又廷單獨出去過,若他表白會答應嗎?她說「等他開口約再說」,趙又廷回說:「我應該不會單獨做這件事。」此話似不給女方面子,她卻說:「單獨出去會被寫死吧。」和張鈞甯到底「卡」在哪裡?他說:「現在腳步還沒踏穩,累積經驗不夠,時機成熟就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