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13:41
又傳出演藝圈情侶分手的消息!香港當紅的偶像阿SA昨天在北京出席電影宣傳活動,記者提到他的男友鄭中基的名字,沒想到阿SA臉色一沈,說了一句「沒有了」,記者追問,「沒有了」是什麼意思,阿SA才說他跟鄭中基已經分手,兩人長達6年的戀情宣告結束。


港星阿SA蔡卓妍(網路畫面):「你這問題給我一個陷阱,哇,很難說,(戲中演員)兩個都愛可以嗎?」記者:「不怕鄭中基吃醋?」阿SA蔡卓妍:「我…沒有了。」

一聽到鄭中基的名字,阿SA顧不得是在宣傳新片的記者會上,原本充滿笑容的她立刻變臉,說出兩人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並強調沒有第三者的介入,只是單純因了解而分開。電影「追擊8月15」片段:「介不介意我做一件事,趕緊的,我在值班,拜拜。」

在2004年合拍電影「追擊8月15」時,兩人傳出緋聞,而為了保護這段戀情,鄭中基和小他11歲的阿SA蔡卓妍一直很低調,直到2年前鄭中基手臂上發現刺上阿SA的英文名字後,兩人的戀情才正式浮上檯面。記者:「如果有這樣一個美女追你跑,你也會拒絕嗎?」港星鄭中基:「不會,這樣很方便。」

很巧的是,同一天正在廣州宣傳新片的鄭中基,也宣佈了和阿SA分手的事情,承認單純是因了解而分開,和平分手,並同步公開消息,兩人6年的戀情就此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