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00:16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小惡魔」湘瑩和張勛傑去年在聖誕夜十指緊扣,日前相約逛街互動也頗為熱絡,戀情似乎已浮上檯面。不過張勛傑9日出席活動時否認和湘瑩交往,強調自己依然單身。事隔兩天,女方以《怎麼了》為名發表網誌,內容寫道:「沒有愛了,房間空了,你消失了,而我的幸福不見了…」引發外界好奇,她與張勛傑的感情是否出現變化?


即使不只一次約會被拍到,但張勛傑和湘瑩對外始終口徑一致:「就是好朋友。」不過女方2日在部落格PO文,提到:「我總是吵著對你說,我需要安全感,要你再給我多一點愛,你卻說我很煩。」11日再寫道:「你說我們之間問題太多,再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你說你愛我,怎麼會忍心放開我的手。」字字句句都和感情問題脫離不了關係,因此不免讓人聯想,她筆下的那個「你」是否就是張勛傑。


對此,湘瑩沒有多做回應,僅透過經紀人王宇笙表示,現在沒有男朋友,「網誌只是單純抒發心情,沒什麼。」另外,剛換了新髮型的她,也否認因為心情不好而去剪頭髮,王宇笙說:「是她身邊的好姊妹都剪了瀏海,小芹先,接著換Makiyo,她是最後一個剪的。」


湘瑩藉網誌吐露心情,問張勛傑最近是否有關心「好朋友」?對此他的經紀公司表示:「他們只是朋友,勛傑最近都在忙工作,很少上網,不清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