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15:11


豬哥亮因為債務問題和債主對簿公堂,現在雙方對欠多少錢,數字有相當大的落差。今天豬哥亮行程依舊到電視台錄影,重談當初債主討債的行徑。


豬哥亮債務纏身,14年前曾經告過豬哥亮詐欺的謝姓債主,最近又委託律師對豬哥亮提出告訴,針對當年債務,豬哥亮今天也出面說明,表示當年這位債主討債的行徑,可說相當誇張。

藝人豬哥亮:「他就到我家裡啊,在裡面,拿什麼東西我不知道,但是有一些票,退票的,可能被他拿走了,因為我那個清單也被他拿去了,那個清單也拿來告我,清單就是今天我到銀行,我支票有少80萬,我就記80萬,家裡的清單,他住進去,把清單影印也拿來告我,被我律師說這個是我在記錢的清單,為什麼會放在你那裡,他不知道我們那個律師也是很厲害的。」

記者:「那時候有沒有遇到比這個更誇張的?」豬哥亮:「沒有沒有,他就住進去,住個5、6天,然後就貼了一個牌子,說『你怎麼樣?我已經在這裡住了5、6天等你回來,結果你沒有回來,我已經把你封掉了』,結果那個鎖就換掉了。」

豬哥亮說,當初債主不但住進他家,還把門鎖都換掉,甚至留言警告他,不過雙方對於尚欠的款項數字,有相當大的落差,謝姓債權人認為豬哥亮共欠了1600多萬,但豬哥亮認為已經還了800多萬,當年也只借了1100多萬,因此目前只欠200多萬的債務。

不過詳細的數字,豬哥亮今天不願多談,表示一切都交由律師處理,自己現在只想努力賺錢,還清債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