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8 04:11
記者陳尹宗、施曉光/台北報導


「言言」劉品言之前才傳出與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分手,又被週刊拍到倆人溫馨接送情,被爆倆人其實「假分手、真交往」。不過對此雙方都否認這段相差13歲的戀情。


據昨天出刊的週刊報導,言言多次被拍到排演舞台劇「徵婚啟事」時,由謝國樑專車接送,之前曾傳倆人分手,但顯然是「煙霧彈」,被爆戀情仍是進行式。報導指出,前年六月,言言經由好友介紹,認識謝國樑,謝被言言的個性吸引,但當時他身邊另有王怡人,言言又將回到法國唸書,兩人並未交往,直到2008年11月,謝和女友分手,兩人透過 msn熱線後,開始戀愛。


事隔近1年,曾傳謝國樑希望言言退出演藝圈,專心當立委夫人,但倆人無共識,最後分手,但如今倆人互動又頻繁,對此謝國樑昨澄清,是好朋友,言言方面則並未把話說死,稱「未來的事很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