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6 04:11


〔記者黃其豪/台北報導〕台北縣警方偵破拳擊館槍擊案,逮捕3嫌、起出10把改造手槍,屋內宛如小型兵工廠,開槍的洪姓男子說,他只是被通緝,心情惡劣下亂開槍;因本案一起被捕的其他嫌犯罵他:「你頭殼壞啦!」


嫌稱隨機開槍 害友人也被逮


蘆洲市鷺江街「肯將拳擊運動訓練中心」,本月1日清晨5時遭歹徒開一槍,館內一名男學員半小時後發現玻璃破一個洞,子彈落在拳擊台上。


由於拳擊館聘請國手當教練,會員上百人,警方懷疑開槍警告意味濃厚,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該時段有3名男子,以三貼方式共乘機車經過。行進間坐在中間的男子右手晃了一下,警方認為可疑,查出蘆洲賴姓車主,車子是他的弟弟使用,警方前天趁賴彥豪返家將他逮捕,昨天在五股凌雲路女子謝佩姍住處,逮捕28歲槍砲通緝犯洪瑞男,於名牌包內起出大批槍械,初步認定有4把具殺傷力。


警方調查,洪、賴2嫌是在廟會出陣頭結識,洪瑞男因被通緝四處躲藏,案發當天,到賴家喝酒聊天,賴嫌邀他與綽號「小郎」男子騎車外出吃清粥,途中洪嫌漫無目標開了一槍宣洩情緒,同車友人都嚇了一跳。


洪嫌承認犯案,強調與拳擊館無任何仇恨,警方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肯將」為拳擊協會監事蘇清一創立,培育許多拳擊好手,教練鍾俊安於釜山、杜哈亞運都拿到第5名佳績,與國手劉士榮、謝杭呈均是全運會常勝軍,劉士榮是亞運銅牌得主,肯將也是台北體育學院技擊系訓練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