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3/16 04:11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


「美腿名模」陳思璇以一雙傲人的44.5吋(約113公分)長腿,傲視台灣模特圈多年,日前她遭本報讀者直擊,在印尼峇里島徹底「大解放」,她在海灘扒開身上的泳裝,露半球曬奶時,隱約露出「紅棗」乳暈,隔天換穿另一套比基尼時,又因擔心曬出痕跡,把泳褲塞進股溝內,撩成丁字褲狀,乍看竟像全裸,在海外大方放送性感春光。


大方脫衣 疑似露點


本報讀者今年3月初前往峇里島度假時,與陳思璇剛好入住同一飯店,3月4日早晨,陳思璇被撞見現身飯店所屬的海灘上,她大剌剌脫下身上的T恤,並扒開上半身泳裝,豪放趴躺在長椅上曬奶,玲瓏有致的身材讓不少路過老外吹口哨,但陳思璇卻不為所動,自顧自做日光浴,擁有33C碗公奶的她,側翻時還疑似露出粉紅色乳暈。


放電名模 緋聞多


3月5日早晨,陳思璇又換穿另一套紅色比基尼,前往飯店的泳池,這回不僅男性老外對她送秋波,女性觀光客也以嫉妒眼神打量她的好身材,陳思璇接著又前往沙灘,她豪氣解開上身束縛,甚至把泳褲都擠進股溝內成「丁字褲」形狀,猜測應是想避免曬出痕跡。


陳思璇出道多年,除坦承曾與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交往外,其餘如與台灣奧斯特前董事長張知仁、已婚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的緋聞她一概否認,私下生活單純,幾乎沒有娛樂活動,平時不跑夜店,只愛工作賺錢,是圈內出了名的「錢嫂」,如今卻跑到海外大解放,豪放程度讓人訝異。


有做防護 不怕走光


對在峇里島被拍到,陳思璇大呼不可思議,她昨晚接受訪問時說:「我真的是單純去度假,那裡所有女生都裸上身做日光浴,不稀奇啦,以前去住Villa,我們一群好友還會裸泳,這種尺度真的還好。」至於疑似露點,她大笑:「我有做好防護措施,不可能走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v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